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5 16:33:55

三星Galaxy M30和Galaxy M20今天在亚马逊上发售

三星Galaxy M30和Galaxy M20将于今天下午12点在印度的亚马逊上发售。该公司在印度的首个Galaxy M系列中包括的Galaxy M30和Galaxy M20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具有Exynos处理器和5000mAh大电池。了解三星Galaxy M30和M20在印度的价格,规格详细信息:

Galaxy M20的价格 :3 GB RAM和32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0,990卢比。同时,4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2,990卢比。这款手机的总损坏保护为1,199卢比。另外,可以在长达6个月的时间内免费购买EMI。除此之外,还将获得3,110卢比的好处。这些好处将作为双重数据提供。

Galaxy M20的功能:它具有6.3英寸LCD Infinity V显示屏。它具有FHD +分辨率和19.9:5的纵横比。这款手机已经以八核Exynos 7904芯片组推出。它有两个性能课程,时钟速度分别为1.8 GHz和1.6 GHz。Galaxy M20拥有5000 mAh电池。该手机还支持15W快速充电。该手机可在Android Oreo上使用。这款手机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其主要传感器为13兆像素。同时,还有一个二级5百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它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三星银河M30价格:三星银河M30的基本版本的价格为14,990卢比,而其6GB RAM版本的价格为17,990卢比。

三星Galaxy M30的规格: 关于手机的显示屏,它具有6.4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手机的显示屏带有“水滴缺口”功能。双后置摄像头在手机背面配有指纹传感器。谈到手机的性能,它配备了Exynos 7904八核处理器。处理器速度为1.8 GHz和1.6 GHz。手机支持15瓦超快充电。

谈到手机的摄像头,其后部提供了三重后置摄像头。主摄影机的像素为13兆像素,其光圈为f / 1.9。谈到手机的其他两个摄像头,给出了一个5百万像素深度的摄像头,其光圈为f / 2.2。该设备拥有第三台5百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其光圈也为f / 2.2。谈到自拍相机,它有一个16兆像素的前置相机。该手机具有5,000 mAh的强劲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