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2 17:23:31

下一代Galaxy智能手机可以配备108MP相机和10倍光学变焦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现在只需几周时间。通过泄漏已经检测到与手机相关的大部分细节。来自韩国品牌的消息人士早些时候已经在网上发布了这款手机的漏洞,他暗示了Future Galaxy智能手机的一些功能。根据Ice Universe的推文,Galaxy Note 10将是最后一款配备1.4微像素传感器的手机。在推文中进一步指出,三星设备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Note10使用与Galaxy S10相同的主摄像头S5K2L4,但与前一年相比,三星将为其添加新功能(有一项非常技术性的功能),Note10是1.4μm摄像头的结束,从S11开始,三星摄像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Note 10的主要相机是S5K2L4,就像Galaxy S10的相机一样。Note 10将是配备1.4μm相机的最后一款手机。三星的相机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来自同一Twitter手柄的另一条推文表明,三星的下一代Galaxy设备将拥有10倍光学变焦和108MP相机传感器。目前,手机摄像头中最大的传感器是48MP,制造商已经开发了高达64MP的传感器。因此,100MP以上的传感器似乎并不是虚构的。如果添加10倍光学变焦,那么智能手机相机的功率将发生很大变化。但是,现在不能说这个功能是否会出现在三星的下一个设备中。如果这个功能出现,那么这将是智能手机相机的下一个重大变革。

Galaxy Note 10详情:这款手机很可能采用全新的DeX模式。这将把任何HDTV变成台式电脑。与此同时,据说这款手机还将配备20W无线充电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上市透露,该手机将配备15W无线充电器。现在可以说这款手机将通过新的无线充电器提供20W快速充电支持。

还将制造Galaxy Note 10的Snapdragon 855变体,型号为SM-970V。它上个月在Geekbench上市。如果我们谈论得分,那么Exynos版本的单核测试要比Snapdragon好得多。与此同时,多核分数几乎相同。此前,许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新闻报道也被曝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