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6-15 13:21:41

总统候选人安德鲁·杨每月给爱荷华州家庭1000美元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安德鲁·杨正在加倍努力,推动一项标志性的竞选政策 - 每名18岁以上的美国人获得1000美元的普遍基本收入 - 给爱荷华州一家每月1000美元,为期一年。杨花了12,000美元自己的钱来证明他提议的“自由红利”在该州的行动。

他的竞选活动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将是杨的第二次“试运行”。纽约企业家杨在2月份向新罕布什尔州的家庭颁发了相同的津贴。

“我们在这个国家拥有充足的资源,但生活在地球历史上最富有和最先进国家的好处并没有与大多数美国人分享。我们必须建立一个以人为本的新经济。如果有一个政策在第一天,这将改变美国人的生活,这是自由红利,“候选人杨在新闻稿中说。

他提议的UBI将由商品和服务生产的10%增值税或增值税提供资金,并将产生8000亿美元的收入。经济学家马歇尔斯坦鲍姆是罗斯福研究所关于普遍基本收入的宏观经济影响的报告的作者,他对纽约企业家的声明感到轻笑。“在进行实验方面,使用两个家庭似乎更像是一种噱头,而不是对政策效力的考验,”Steinbaum告诉CBS新闻。

他认为该提案无论如何都不会有效,因为它的融资机制 - 增值税 - 会对收入较低的人造成不成比例的伤害。“这基本上会否定整个政策的积极影响,”斯坦鲍姆说。

但周二的幸运获胜者 - 爱荷华州瀑布居民,41岁的凯尔克里斯滕森 - 将被判为“自由红利”而不征税,因为杨给他们的金额低于联邦赠与税的门槛。

克里斯滕森与他的母亲帕姆住在一起,帕姆已经接受了两年的癌症缓解,需要进行髋关节置换术和肾脏移植手术,以及维持化疗。

克里斯滕森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说:“我真的为我的妈妈做了这件事,她已经病了很久,以至于她没有注意政治,起初并没有真正理解发生的事情。”

他还没有收到支付 - 第一笔付款将在7月份支付 - 但这对已经感到宽慰。

首先,他会解决他妈妈的医疗费用,然后他想把她送到佛罗里达州,在那里,她帮助抚养的侄女和侄子住在佛罗里达州。 克里斯滕森说:“我们被鼓励将它用于有趣的东西,她真的想去佛罗里达,因为她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没能看到它们。”

对于凯尔来说,一个IT专业人士也是一名汽车修理工来维持生计,但不会有太大变化。他过去一直因财务缺口而气馁,并表示,津贴的缓冲促使他更加努力工作。

“当没有任何东西时,它就像是重点,我没有到达任何地方。现在有这个缓冲来缓解我,它可以帮助你感觉更好,更有动力。我可以少工作,但我没有意图,”他说。

他说,每一分钱 - 除了在佛罗里达州旅行中花费的东西 - 都将被“重新投入我们地区的经济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