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18 14:29:00

应对UC市场向基于软件和云解决方案的转变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Unify希望在统一通信和视频会议市场中应对基于软件和云解决方案的趋势时,将裁员一半。该公司的官员-以前是西门子企业通信公司(Siemens Enterprise Communications)-表示,作为将供应商的重点转移到软件开发,集成和托管服务上的更大重组工作的一部分,Unify将把其全球员工人数从约7700人减少到3800人。该公司表示,裁员的一半将在中欧。

该公司已经开始转变,从2013年10月从西门子更名到Unify,到将其大部分解决方案都置于OpenScape保护伞之下,并不断开发其Project Ansible下一代统一通信(UC)平台。但是,在UC领域,持续向基于软件和云解决方案的转变意味着Unify必须发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应对其他提供面向软件产品的供应商的崛起。

首席执行官Dean Douglas表示,这些竞争对手已经赢得了市场份额,并给Unify及其同业施加了价格压力,这迫使该公司加快了从传统硬件向软件和服务的转移。它还包括发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扩展其销售渠道。

道格拉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今的市场瞬息万变,下一代用户对我们的客户的要求也在迅速变化。” “统一必须转型,以保持竞争力,因此,我们正在采取这些必要且非常困难的步骤,以使统一能够完全响应客户和市场的需求。这包括更加关注技术部署选项,并获得我们的访问权。来自更多合作伙伴的OpenScape产品和服务。”

在3月的CeBit展会上的一次主题演讲中,首席执行官谈到了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该环境正在受到云,移动性,自带设备(BYOD)做法和社交媒体的影响,并表示Unify将会发展解决他所谓的“新的工作方式”。作为演讲的一部分,道格拉斯讨论了OpenScape的增强功能,以及新的门户网站业务可以用来访问不断变化的工作场所的信息和最佳实践。

他还指出,到2015年,虚拟团队中将有13亿人加入工作队伍,这表明需要新的沟通计划。

UC承诺简化从语音和视频到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等协作技术的管理,并为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由于某些技术的复杂性,该市场的增长速度没有某些分析家预期的快。他们说,然而,劳动力流动性增加,自带设备(BYOD),视频使用量增加以及云计算等趋势将有助于激发兴趣和支出。

透明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分析师在1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统一通信市场将从 2011年的228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619亿美元。IDC分析师去年预测,统一通信市场将从2013年的262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近380亿美元。

UC供应商(不仅是Unify,而且还有从Cisco Systems到Avaya的其他供应商)都在寻求发展其软件和云功能,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使工作人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进行协作。统一官员表示,这将包括简化OpenScape产品组合并提供高价值的打包服务,并直接和通过合作伙伴这样做。他们没有详细说明精简意味着什么。

此外,公司官员表示,他们将继续扩展其Ansible技术。Ansible,于2013年6月发布,旨在无缝聚合通信流(从语音和视频到社交软件,分析,文本,搜索和业务应用程序),并使企业可以通过单个通用用户界面集中管理所有这些流。Ansible将解决UC空间中的问题,其中包括用于会议,协作和分段内容的管理工具,这些工具迫使用户自己进行大量集成工作。

Ansible目前正在接受Beta版测试,包括在公司内部进行的Beta版测试,约有400名员工在使用它。官员说,计划于10月份全面上市,首个版本将通过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