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2 16:07:37

用于农业用途的物联网 Oizom监测土壤灌溉以获得更健康的作物

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Oizom--一家环境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 正在利用Semtech公司的LoRa设备和Tata Communications基于LoRaWAN的网络基础设施,为其新的Agribot智能农业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为农民提供实时的健康状况。通过监测土壤条件,包括湿度和pH值来控制作物。

Agribot中基于​​LoRa的传感器帮助农民在灌溉作物和提高作物产量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根据Oizom首席技术官Sohil Patel的说法,基于LoRa的Agribot传感器一点也不难安装,即使在没有蜂窝覆盖的地区也能帮助农民。

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部门物联网副总裁Marc Pegulu表示:“Semtech的LoRa设备提供了实时数据监控和远程云连接所需的经过验证的功能集,使其成为智能农业应用的最佳物联网解决方案。凭借LoRa设备和LoRaWAN协议的成熟功能,Oizom能够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在各种环境温度下捕获各种土壤数据。

5月,IoT News采访了Hello Tractor首席执行官Jehiel Oliver。奥利弗谈到了他的公司如何改变农业,特别是在新兴市场。该公司将拖拉机所有者与农民联系起来,他们通常在炎热和艰苦条件下进行缓慢的手工劳动,产量低于发达市场中可获得适当机械的同行。

“物联网贯穿我们的技术堆栈,它为拖拉机所有者以及需要定位和预订拖拉机服务的农民增加了巨大的价值,”奥利弗说。

去年,澳大利亚运营商National Narrowband Network Co(NNNCo)部署了一个基于LoRaWAN协议的公共网络,利用Semtech的LoRa设备和技术构建物联网应用。该网络由澳大利亚农业公司Goanna Ag推出,旨在为澳大利亚棉花种植者提供更智能的灌溉管理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