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21 17:39:37

美林因澳大利亚故障被罚款95,000澳元

Merrill Lynch Equities(澳大利亚)已支付96,000澳元的罚款,以遵守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市场纪律小组发出的通知。美国银行美林公司的子公司接受了2012

年发生的交易事件的任务。罚款是由于未能为客户账户的自动订单处理设置适当的自动价格过滤器。监管机构表示,这“干扰了ASX市场的效率和完整性,未能阻止进入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交易平台的错误订单导致新闻集团的A类无投票权普通股市场既公平又有序。“

2012年2月,Merrill Lynch的DMA客户进入Merrill Lynch的自动订单处理系统订单,以在新闻集团出售股票。订单设定为0.43澳元,而最后交易价格为17.96澳元。

订单已提交到ASX交易平台,但未触发过滤器。这些交易导致股票交易价格下跌97.6%。

在提交后的八秒钟内,美林证券取消了订单的其余部分,并与ASX取得了联系。但是,订单的进入违反了ASIC的市场完整性规则。ASIC表示美林证券在发现违规行为后采取了正确行动,但自2005年以来已经收到了10起制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