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1 11:47:46

三菱汽车因油耗标准作弊而遭受了国内销量下降的困扰

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报告了近六年来的首个季度亏损,该公司因油耗标准作弊而遭受了国内销量下降的困扰。三菱是日本第六大汽车制造商,其营业亏损为362亿日元(约合4.54亿澳元),是自2010年6月以来的首次报告亏损。这与上周报告的预期亏损相符。

这家日本制造商还表示,预计运营亏损数字将持续到明年三月,预计下降3.46亿澳元。这与去年同期发布的6500万美元利润形成鲜明对比。

自从向当局承认其误导公众关于其汽车的油耗数据以来,三菱的股价自今年4月消息传出以来暴跌了40%。三菱最初表示,该丑闻涉及四辆车,后来被修改为包括十二种车型。

三菱又被迫停止涉嫌车辆的销售和生产,并于本月初重新开始建造。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该丑闻严重影响了三菱汽车的利润,使该公司向车主,零部件供应商和政府支付了约3.2亿美元的赔偿金。

到现在为止,您可能尚未意识到,雷诺-日产联盟刚刚在收购了三菱汽车34%的股份后成为了23亿美元交易的细节,该公司成为三菱汽车的最大股东。在签署这笔交易时,高管们表示,他们打算使三菱再次获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