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1 09:09:26

Facebook的Messenger改造侧重于简约

Facebook的 消息应用程序正在焕然一新,科技公司希望保持简单。周二,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公布了一个新版本的Messenger,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浏览。用户现在只有三个选项卡,而不是底部的九个选项卡:Chats,People和Discover。

“聊天”选项卡显示来自您的朋友和群组的消息以及他们的故事,该功能可让用户发布位于应用顶部的视频和照片,并在24小时内消失。“人物”选项卡还显示故事以及在线活动的人员。最后一个选项卡,Discover,让用户可以与Nike和Sephora等商家聊天,还可以玩游戏。

这款应用程序的新版本称为Messenger 4,顶部有一个相机按钮,方便用户拍摄自拍照。人们可以改变聊天气泡的颜色,从粉红色,黄色,橙色,绿色等渐变中选择,以反映他们的心情。Facebook表示计划发布一种“黑暗模式”,以减少手机的眩光。

现在拥有超过13亿用户的Facebook Messenger被广泛使用,部分原因是,从2014年开始,该技术公司要求人们将聊天服务作为单独的应用程序下载。与微信和Line等类似的即时通讯服务竞争,Facebook一直在为Messenger添加更多功能,包括游戏,移动支付和视频聊天。但Facebook高管表示,所有新功能都让用户更难以浏览应用程序。

“这是一个新的基本元素,它将使我们能够为13亿人在那里开始更快,更好,更强大的功能,”Facebook负责人Stan Chudnovsky周二在媒体吹风会上说。 。

Messenger的重新设计正值Facebook用户质疑他们是否应该信任社交媒体巨头以保护他们的数据和隐私。本月早些时候,该科技公司透露,黑客访问了2900万用户的个人信息,包括出生日期,电话号码和家乡。3月份,剑桥分析公司的丑闻显示,多达87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已被英国数字咨询公司收获。

Messenger目前在用户的收件箱中展示广告,但该公司也在测试可能会在明年发布的Stories广告。

Facebook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上透露,它正在重新设计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因此它看起来更简单,更清洁。该技术公司还开始将类似Snapchat的过滤器整合到应用程序中,允许用户佩戴数字小胡子或兔子耳朵。

Facebook的新视频聊天设备Portal 也与其消息应用程序绑定。据Facebook报道,每个月约有4亿人进行语音和视频聊天。

这家科技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Messenger徽标,将在未来几周内全球推出新版聊天应用程序。

Infowars和硅谷: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科技行业言论自由辩论的一切。

Cambridge Analytica:关于Facebook数据挖掘丑闻需要了解的一切。

我们测试了13个城市的5G速度。以下是我们发现的:更快的速度与更多的覆盖范围。这是当今5G网络最重要的问题。

我们淹死了AirPods,Powerbeats Pro和Galaxy Buds:我们将它们喷洒,将它们浸泡,甚至将它们洗净,以找出这三个无线耳机中哪一个可以处理最多的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