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2 14:21:41

英国的Assemble集体在布鲁克林Greenpoint的A创意空间建造了一个临时工厂

英国的Assemble集体在布鲁克林 Greenpoint的A / D / O创意空间建造了一个临时工厂,并用内部制作的瓷砖覆盖其正面。对于其第一个美国项目,Assemble(在2015年获得了特纳奖)创建了一个名为“可能存在的工厂”的项目。

它涉及到接管现在由A / D / O组成的仓库大楼的露天部分,这是MINI支持的创意中心,在nArchitects转换后于 2016年12月开业。

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内,Assemble在砖墙的顶部竖立了一个镀锌钢结构,形成了一个临时屋顶,但一侧朝向庭院。

在购买了工业用粘土挤出机(将软质材料推过金属板上的孔以形成不同形状)和用于空间的电窑之后,他们开始尝试不同的可能性。

这导致了船只,家庭用品和其他黏土碎片的创造,但是瓷砖被认为是最成功的。

设计完善后,便开始生产,并在制作时将陶瓷瓦添加到框架中。

结果是墙壁上覆盖着蓝色和米色调的瓷砖,类似于Assemble在2014年在伦敦东部建造的Yardhouse创意工作室的彩色正面。

可能存在的工厂也借鉴了另一个集体项目的要素:现场生产的相同原则构成了Granby Workshop社会企业的基础。

作为英国利物浦一条街道改造的一部分,Assemble与当地手工艺人一起创造和销售了家居用品。该团队成为首位因这项计划而获得梦Turn以求的特纳艺术奖的建筑师。

Granby Workshop的成员 协助纽约工厂的发展,并担任机械的讲师。

反过来,在A / D / O居住期间开发的技能将反馈到利物浦的项目中。

Assemble的创始成员Lewis Jones说:“我们对如何将乌托邦思想应用到非常实际的建筑现实中,以及建筑元素及其生产方法如何表达社会,经济和政治愿望感兴趣,”。

在A / D / O上,团队一直在教当地社区如何使用设备,以便在项目于2017年4月下旬正式结束后继续生产。

该项目是新成立的研究院设计学院“乌托邦与反乌托邦:设计我们的想象中的未来”设计计划中的就职编程系列的一部分,该项目于上个月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节日。

A / D / O设计总监Daniel Pittman说:“组装对他们工作的更广泛影响的兴趣以及设计具有现实影响力的潜力在设计学院的核心租户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团队成功地将“可能的工厂”构架为合作的渠道,我们很高兴看到该项目如何在A / D / O不断发展的社区中展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