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02 14:18:02

今天多媒体的三星i6在甩开了送卡的负担后报出了2230元的低价

三星数码相机一向以随机配件全面而另很多数码相机的门外汉非常喜爱,不过几经与经销商核实,目前三星数码相机已经不再随包装赠送存储卡了。从三星的这个调整可以看出,目前作为数码相机后来者的三星基本已经在市场中稳住了脚,并且随着实力的越来越强,三星数码相机将逐渐脱离在价格上竞争的形象。

今天多媒体的三星i6在甩开了送卡的负担后,报出了2230元的低价,而且这个价格还是标配两块原厂电池的,就算自己再配1GB的SD卡,价格也不会超过2400元了。而包装内的耳机等附件还是一应俱全,给消费者省去了很多麻烦。

虽然2230元的价格已经相当便宜,如果消费者想要购买的话,提到泡泡网还能得到一个更好的价格,想买这台多媒体相机的朋友,就快快联系我们的推荐经销商吧。

现在的数码相机市场中,卖得最好得还要数佳能和索尼的几款主力机型,在市场中经常可以看到购买索尼T30或佳能S3 IS的消费者。这种局面对其他DC厂商实在是一种很大的压力。不过在这种压迫当中,还是有一台非索尼佳能的机型有着不输给索尼、佳能等机型销量,而且这台相机还来自于非日系的电子厂商——三星。

这台相机就是来自三星的多媒体相机i6,想不到前十名中打破垄断的英雄还来自于一个非日厂商。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三星在数码相机发展方向上的战略。

三星数码相机曾经大量使用德国施奈德镜头来武装自己,以保证在自己光学功底比较差的情况下的能得到市场更多的认可。不过既便如此,在成像等方面三星还是不具有佳能索尼小DC那样的口碑。而目前的三星,并不一味使用施奈德镜头作为发展方向,而是将多媒体等多元化的发展路线作为发力点,而i6的事实证明效果还不错。

那么对于三星i6到底怎么样呢?选购i6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到哪里去买i6比较划算呢?下面就是我们推出的三星i6完全购买攻略,看过本篇文章,相信消费者在选购i6时,就有些底气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