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6 14:10:53

TicWatch S2和E2是户外活动的完美智能手表

您可能认为Wear OS智能手表与大多数电子产品一样精致,但Mobvoi则证明了这一点。该公司的两款最新产品TicWatch S2和TicWatch E2采用经典设计,采用现代技术包装,可以处理您扔在它们身上的任何东西。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TicWatch S2及其1.39英寸OLED显示屏。如上图所示,这款经典外观的智能手表采用Snapdragon 2100 CPU,512MB RAM,4GB内置存储和415mAh电池供电。这些规格的组合可以为您提供长达两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TicWatch S2的最大优点之一是它在获得810G美国军用标准认证时看起来并不笨重。这种区别意味着TicWatch S2可以在极端条件和环境中存活。

凭借其内置的GPS和5ATM防水功能,TicWatch S2是完美的技术运动伴侣。您可以去游泳或跑步,并相信您的智能手表会为您跟踪所有指标。

TicWatch S2有Glacier White和Midnight Black两种款式。您现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按钮以179.99美元的价格从Mobvoi购买。

该TicWatch E2股所有S2的规格的所有下降到1.39其英寸OLED显示屏,Snapdragon的CPU 2100和415mAh电池的方式。最重要的区别是它更现代和简约的外壳,以及缺乏美国军用810G标准。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巧妙地对待手表。TicWatch E2保持5ATM的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游泳时工作,并且在参与其他户外活动(如滑板和跑酷)时无需拆除。

客户可以在锻炼时使用带有或不带智能手机的TicWatch E2。内置的GPS和健身追踪工具可让智能手表自动跟踪您的生命体征和运动。

点击下面的按钮,以159.99美元的价格购买TicWatch E2。可穿戴设备仅适用于Shadow Black,但设备的乐队可以更换以适合您的风格。

作为Android Authority读者的额外奖励,Mobvoi为您提供两种智能手表独家20%的折扣!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AAS2E220以利用此限时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