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3 14:56:49

美林证券接近完成TASE远程会员资格

投资银行美林(Merrill Lynch)正处于获得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TASE)远程会员资格的最后阶段。该交易将使伦敦的美林交易商能够直接在TASE上进行交易。

该流程始于2007年,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包括在美林公司伦敦办事处和TASE的交易平台之间建立计算机界面。

该应用程序由该银行的子公司美林国际(MLI)提交,是TASE中的第一个此类应用程序,这些公司现在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Merrill Lynch的远程会员资格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其客户提供直接访问TASE交易的权限。与此同时,该银行的会员资格将增加TASE上市公司对外国投资者的曝光率。

TASE有28名成员,其中四名 - 瑞银集团,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和花旗银行 - 在以色列拥有常驻代表。

“Merrill Lynch决定成为TASE的远程成员是对以色列经济信心的一种信号,并加深了Merrill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平台,”美林证券投资银行,美林证券和国家的董事总经理Yoram Inbar表示。前往以色列,在一个州政府...

TASE首席执行官Ester Levanon对Merrill Lynch的申请表示欢迎,并补充说,

“MLI的候选资格标志着以色列继续融入全球资本市场的又一步。我们相信,这一步将有助于扩大活跃在以色列的外国投资者的圈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