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9 10:21:45

Kate Spade的曼哈顿公寓上市

消息人士称,上东区合作社,时尚偶像Kate Spade在一年多前结束了她的生活,市场售价为635万美元。已故的设计师和她的w夫Andy Spade在1999年以267.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3000平方英尺的三楼垫 - 同年他们将“Kate Spade”品牌的控股权出售给了Neiman Marcus。

战前公寓俯瞰第77街的公园大道,配有燃木壁炉和角落图书馆。据说内饰与Spade异想天开的风格相匹配。

当她于2018年6月5日在公寓内自杀时,斯帕德已经55岁了 - 为当时13岁的女儿弗朗西斯·比阿特丽克斯·斯佩德留下了一张便条。

顶级经纪人表示,公寓的悲惨历史可能使其难以卸载。

“可悲的是,生活的现实是,出售房屋所有者在家中经过的房屋非常具有挑战性,特别是如果处于如此悲惨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情况,如自杀,”经纪人Dolly Lenz说。

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上市代理人Randall Gianopulos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