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9 08:47:50

区块链击中了有趣的页面BCDilbert和C-Kennel的狗

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成为主流的标志可能是当他们开始出现在有趣的时候。而且不止一条。上周,漫画“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特色是一名穴居人倾诉:“我不能不再考虑比特币了。”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C-Kennel的狗”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区块链笑话。

这两个乐队都来自同一个创作团队,Mick和Mason Mastroianni兄弟,加密爱好者,他们也恰好是“BC”和“The Wizard of Id”创作者Johnny Hart的孙子。虽然他们仍然生产他们的祖父的地带,兄弟们在2010年推出了他们的原始条带,“狗的C-Kennel”。

虽然“Dilbert”漫画已经使用了六个使用过的比特币和区块链噱头 - 而创造者斯科特·亚当斯拥有自己的ICO - 事实上,密码已经扩散到其他连环画中,这是时代的标志。

问:这是否表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已进入他们现在接近主流意识的好处?

Mastroianni:通常情况下,当一个流行文化模因发现自己足以进入低级在家工作的漫画家的深渊时,大多数受过教育的人已经意识到它已经很长时间了,这可能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在使用加密货币的情况下,我认为当我84岁的祖母和17岁的继女开始问我是否拥有任何东西时,可以安全地认为它会成为规范时代精神的一部分。

问:您是否必须解释对编辑器的引用?

Mastroianni:幸运的是,我是那些对行业以外的人不会对编辑感兴趣的少数人之一 - 现在我想到了这种情况,对于任何参与者来说都不是明智之举。

我基本上告诉50岁以下的每个人,加密货币是互联网内的资金,不受监管,其价值通过非集中的互信网络维持。对于超过50人群,我说这是魔鬼的钱。两者都是真的。

问:你或你的兄弟,谁是区块链/加密货币爱好者?

Mastroianni:老实说,我不确定当涉及到这些东西时,我们中哪一个更讨厌。我会说我们都对加密有类似的理解,从我们丢失的类似金额来判断。

我的第一次加密体验是,当我的一位好朋友赚了一笔不小的钱时,我转向了一些网站,解释了他是如何做到的,以及其他人怎么可能不会。

问:斯科特·亚当斯在“迪尔伯特”中使用过六个区块链/加密货币笑话。你有没有在漫画的其他地方看过它们?

Mastroianni:说实话,我甚至都不知道斯科特正在这样做。作为一项规则,我尽量不阅读比我自己更好的连环画,以免感到嫉妒嫉妒。因此,我根本不读其他漫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