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1 14:28:48

桌面宇宙学:拓展宇宙的模型

当宇宙非常年轻 - 大爆炸后大约万亿分之一万亿分之一时 - 它经历了一次突然的爆炸性膨胀,形成了宇宙中物质和辐射的分布。超过130亿年后,宇宙“通货膨胀”的推测效应只能间接研究

现在,马里兰大学和联合量子研究所(JQI)的NIST科学家和同事已经创建了可能是通货膨胀动态的有价值的微观模型。他们将数十万个超冷钠原子的被困人群哄骗成一种被称为玻色 - 爱因斯坦凝聚态的外来压缩状态。当被困原子被迅速膨胀时,它们表现出许多被认为存在于宇宙膨胀中的相同动力学。例如,原子云中的声音压缩波被拉长,其方式与众所周知的天文“红移”非常相似,其中随着宇宙的扩大,光波长被拉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