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03 11:37:31

瑞士一辆电动摩托车出了故障 导致乘客下车Lime公司停止了服务

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技术问题和Uber Technologies Inc.司机的偶尔问题是众所周知的,但在一个新的转折中,电子滑板车的错误技术现在正在让用户放弃他们的驾驶。

这个故事来自瑞士,Uber和Alphabet Inc.支持的电动滑板车创业公司LimeBikeInc.被迫撤回其服务。TechCrunch上周六报道称,在多次报告称有人受伤后,莱姆被迫从巴塞尔和苏黎世的街道上拉来电子推车进行安全检查。

还不清楚有多少人被错误的电子扫描器弄伤了。报道指出,去年11月,医生在车上的速度计出故障后摔断了肘部,刹车失灵,他被抛向空中。另一种情况是,一名骑手在刹车后肩膀脱臼,另一名骑手在类似的意外事件中声称割伤和瘀伤。

据说Lime正在调查故障是否是最近一次软件更新中引入的故障的结果。在一个非常21世纪的问题中,该公司认为,滑板车可能是在驾驶过程中无意中重新启动的,采用了防盗固定系统,导致滑板车立即锁定。

通过电子邮件,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免费的15分钟乘车优惠券,以解决他们的不便,尽管它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服务。

消息传出之际,Lime利用7月份最后一轮融资3.35亿美元,迅速扩大服务。电子滑板车共享,以及自行车共享,已经成为更广泛的骑乘共享市场的代理战争。该公司还进入了不同的市场,11月在西雅图推出了一项汽车共享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仍将是一家独立的创业公司或今年将被收购。据报道,优步正在与Lime和竞争对手Bird12月2日进行收购谈判,但此后再无动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