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2 14:04:40

Vector Architects将制糖厂转换为Alila Yangshuo酒店

Vector Architects已将位于中国阳朔县山区的一座废弃的制糖厂改造成一家度假酒店,其特色是有一组山墙砌体结构,旨在补充现有的工业建筑。

阳朔阿丽拉酒店坐落在两个喀斯特山脉之间的山col上,这使广西地区的这个地区成为希望欣赏风景如画的风景的游客的热门目的地。

位于北京的工作室Vector Architects的任务是在废弃糖厂的场地上创建一家酒店,该糖厂建于1960年代,由一堆建筑物和一个桁架组成,用于将甘蔗装载到船上。

该项目涉及保留和重新利用现有结构,并引入新的住宿建筑以补充其工业美学。水平空间设计的Ju Bin设计的室内设计旨在强调新旧之间的联系。

现在,原始建筑包含了便利设施,包括酒店的接待处,咖啡厅,酒吧,多功能厅,画廊和图书馆,所有这些设施都围绕着反射池和综合中心的下沉式广场布置。

在旧磨坊的两侧是一对新街区,分别提供各种客房和套房。这些附加功能包括山墙形式和引用现有体系结构的材料调色板。

该工作室说:“我们尽可能简化了新建筑物的轮廓,以避免由于过度表现的几何形状而对旧制糖厂造成不必要的干扰,”该工作室此前通过在中国港口加装拱形混凝土屋顶来翻新房屋。

棚状结构的群集是使用空心混凝土块和带有穿孔表面的标有木板的混凝土建造的,这些结构对建造原始轧机的方法提供了轻巧和现代的解释。

建筑师说:“为了营造一种一致性感,而不是简单地复制旧的材料和质地,我们尝试在使用更多现代材料和建筑方法的同时保留旧色和砖石结构的情况下寻求细微差别。” 。

新建筑位于风景如画的花园中,用作花园,客人可以四处闲逛,欣赏风景,池塘和植物。

通道将这些体积与户外设施相连,包括下沉式广场和位于前装货区内并延伸至河流的游泳池。

更大的建筑物叫做Sugar House Retreat,其客房的后部带有私人阳台,可眺望整个山景。

这座两层楼的花园联排别墅可容纳一系列面向旧楼和池塘的套房。在后面,较高的套房通向私人露台,而底楼的套房则望向竹园。

由实心和空心混凝土块组合而成的打孔屏风有助于在整个建筑物和流通区域提供自然光和通风。

这些表面沿着Sugar House Retreat的正面,将建筑物与附近的道路隔开。建筑物的这一侧被赋予连接不同楼层的走廊和楼梯。

流通区域旨在作为延伸整个建筑群的路径的延伸。它们被全高的空隙所打断,这些空隙用作露天大厅,可通往各种楼梯。

这些开口旨在唤起周围群山中的洞穴,并提供相邻悬崖面的景致。中央的空隙里有一个雕塑性的竹棚,从地板向下蜿蜒而下。

Vector Architects之前还把 北京的一个仓库改建成了一个博物馆,博物馆的入口处布满了金属丝网,并设计了一个小教堂,小教堂高高耸立在海滩上方,因此潮汐可以在其下方冲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