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4 10:43:05

Apple最近宣布了其iPhone发布活动系列将于9月10日举行的活动中推出

Apple最近宣布了其iPhone发布活动。该系列将于9月10日举行的活动中推出。Apple将在特别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活动。该活动将于美国时间9月10日上午10:00开始。在印度,这个活动可以从晚上10:30开始。Apple还发布了直播链接来观看其活动现场直播。

早些时候,开发人员最近通过发布iOS 13 beta获得了有关此发布活动的信息。该公司现已正式宣布此事件。在Apple活动中,该公司可以宣布其iPhone的下三个型号。这三款机型可以是去年推出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升级型号。除了iPhone之外,Apple Watch和Apple TV +的下一代机型也可以宣布。

根据最近泄露的iPhone 11报告,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可以搭载三合一后置摄像头,而iPhone 11可以搭载双后置摄像头。今年推出的新iPhone系列可以推出比去年更大的显示器。根据最新泄露的报告,iPhone 11可以提供3110mAh的电池,这将比iPhone XR电池(2942mAh)更大。iPhone 11将作为入门级手机提供。它不支持Apple Pencil或3D Touch。它可以给一个12 MP的前置摄像头。它的Face ID功能也可以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