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9 10:05:26

需要做更多工作来消除建筑中的性别歧视而且支付平等是显而易见的起点

改变的是速度不够快的女性建筑说珍妮·甘,谁表明,所有的企业都应该设定一个目标,关闭他们的性别工资差距。Studio Gang创始人在2018年年底向Dezeen发表讲话说,需要做更多工作来消除建筑中的性别歧视,而且支付平等是显而易见的起点。

“这是你在劳动力中尊重女性的第一种方式,为她们正在做的平等工作平等地支付她们,”她告诉Dezeen。

“施加一点压力”来缩小工资差距

Gang 于1997年创立了她在芝加哥的业务,她说她去年发现了自己公司的性别薪酬差距“完全感到震惊”。

在关闭了一轮加薪的“小”差距之后,她为Fast Company撰写了一篇文章 - 根据Jeanne Gang的说法,标题建筑的非常不公正 - 呼吁其他实践领导者效仿。

但现在她认为媒体中的礼貌讹诈还远远不够。她建议将建筑师设定为类似于2030挑战赛的目标 ,这要求建筑师在短短十多年内只为碳中性建筑工作。

“我们应该开始考虑让人们宣布他们是否已经缩小薪酬差距,就像我们宣布2030年的环境挑战一样,”Gang说。

“也许这会给缩小差距带来更多压力。”

Studio Gang的变化“非常简单”

当英国政府刚刚要求法律规定,拥有250多名员工的公司必须每年报告其性别工资差距时,Gang才进行了计算。数据是根据员工工资的中位数计算的。

根据法律规定,Foster + Partners的性别工资差距为10.5%。与此同时,Zaha Hadid建筑师事务所报告的差距为19.6%,这使得更多男性担任高级职位,因此薪酬更高。

相比之下,当时全国的平均值为9.7%。

在美国,1963年的“ 同工同酬法” 规定,女性的报酬可能低于男性。但目前没有任何公司有法律义务报告性别薪酬差异。

尽管如此,Gang决定公开解决她自己的性别工资差距,以帮助向同行们展示解决问题的难易程度。

“这很可行,”她说。“这很简单,这是一个数学问题。”

她说,回应是积极的,员工自豪地为一家致力于支付平等的公司工作。她还说,其他建筑师已经向她寻求建议,以解决他们自己的工资差距。

#MeToo运动“太慢了”

提高人们对性别工资差距问题的认识恰逢#MeToo在工作场所发生性骚扰和性侵犯的运动,这一事件发生于2017年好莱坞导演哈维温斯坦的行为故事之后。

建筑界的女性开始分享工作中性骚扰的恐怖故事,这些故事是通过众包的未经证实的Shitty Architecture Men名单披露的。该名单是由一位匿名作家发起的,该作者希望开始讨论女性在男性主导的行业面临的障碍,特别是年轻女性建筑师经常被雇用来执行老年男性建筑明星的愿景。

在对普利兹克奖获奖建筑师理查德迈耶提出指控后不久,迫使他下台。

根据Gang的说法,建筑行业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整体结果是积极的。

她说:“它带来了很多困难的问题。” “这件事从未被谈过这么长时间。所以肯定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我敢肯定。”

为了促进建筑平等,已经启动了一系列举措,包括Dezeen的Move the Needle活动,该活动呼吁建筑和设计实践的多样性,奖励计划和活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我们还创建了性别薪酬差距计算器。

尽管如此,Gang仍然对建筑内外的变化率感到沮丧。

“看到很多女性竞选办公室和类似事情,这真是令人振奋,”她说。“这是一些运动的好兆头,但一切都太慢了。对我来说太慢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