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01 17:44:52

如何购买最近几个月价值飙升的比特币

比特币一直在飙升,尽管它的价值在周四早上打滑,在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经历周三停运后不到24小时内跌价2000美元。

周日,数字货币在15个月内首次飙升至11,000美元以上,攀升至13,485.85美元。这是2018年1月以来的最高价,之后在2018年11月的一场大崩溃中摧毁了其价值的70%,并将价格降至4,000美元以下。

正如这些数据所显示的那样,比特币的波动很大,并且仍然在2017年底达到约20,000美元的高位。

如果你想看看拥有它的东西,就很容易买到比特币。如果价格听起来太陡,你不需要购买整个比特币就可以参与市场。您只能购买一个比特币的一小部分。

这不是对比特币的认可,如果你想进行大笔投资,你应该和一位财务顾问谈谈,但是如果你决定参与有关它的谈话,或者只是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购买比特币的信息,看看下面的指南。

Coinbase是购买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所以我们将从那里开始。

使用该应用在Coinbase.com上创建一个帐户

尽管最近停电,Coinbase仍然重新上线。长期以来,它一直是购买加密货币的首选之地。只需几分钟即可轻松创建帐户并启动并运行。只需输入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和密码即可注册。

您可以通过首次在Coinbase网站上点击“交易”来添加帐户。这允许您选择您想要购买的商品以及您将如何付款。我链接了我的银行帐户和借记卡。银行帐户为您提供25,000美元的更高购买限额,但您的购买将暂停几天。借记卡可让您即时访问加密购买,但您的购买限额为3,000美元。

点击Coinbase网站或应用右上角的“交易”。

我的购买费用为1.49美元,但费用可能会更高,具体取决于您购买的比特币的数量以及您是否使用借记卡或支票帐户来支付费用。然后点按“立即购买”即可完成。如果您在等待时交换范围发生变化,则购买将失败,因此如果您想以当前比特币价格购买,请快速移动。

这就是买一些比特币的全部。它快速而简单。您可以再次点击“交易”按钮以出售您的比特币现金存入您的银行帐户,或将其转换为Coinbase交易所的其他加密货币。此外,您可以将上述指南用于交换所支持的其他加密货币,例如以太坊,litecoin,XRP等。

同样,这不是购买任何这些的认可。先做你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