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7 11:43:27

STI变型由2.5升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产生305马力

斯巴鲁为其标志性的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的2016年款发布了许多更新。这些更新专门针对美国市场,但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澳大利亚。基本的WRX将提供标准,高级和限量修剪级别,该系列的婴儿现在将接受6.2英寸STARLINK多媒体接口系统。该界面集成了各种应用程序,包括Pandora和卫星广播,以及后视摄像头。

2.0升涡轮增压对置发动机的功率保持不变,为268hp(197kW澳大利亚规格),并通过六速手动或选装自动变速箱将功率传递至四轮驱动。斯巴鲁(Subaru)也很不错,可以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并为Premium和Limited车型配备夏季轮胎。

至于怪物WRX STI,它有两种修整选项,标准和有限。后者为STI配备了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皮革内饰,将7.0英寸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与卫星导航,盲点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系统以及天窗和九扬声器声音系统相结合。

STI变型由2.5升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产生305马力(221千瓦的澳大利亚规格),与高性能六速变速器相配。动力由斯巴鲁的SI-Drive管理,驾驶员可以从智能,运动和运动锐利设置中进行选择。

斯巴鲁还通过Eyesight系统为WRX和STI开发了可选的安全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预碰撞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自去年更新以来,WRX的销量飞速增长,国际销量跃升了42%以上。如前所述,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尚未宣布本地范围的车型年份更新,但预计类似的变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