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6-15 13:22:44

亚马逊将苹果和谷歌列为全球最有价值的企业品牌

根据全球公司的新排名,亚马逊首次超越苹果和谷歌,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企业品牌 。 根据研究公司Kantar的报告,过去一年,亚马逊品牌的总价值飙升52%至超过3150亿美元 - 比上一年增加1,080亿美元 - 因为在线零售商继续扩大其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

这种跳跃足以结束苹果公司和谷歌十几年来作为最有价值品牌交易的地方。去年,苹果公司的品牌价值增长3%,达到3,095亿美元,而谷歌的品牌增长2%,达到3,090亿美元,广告公司WPP的子公司Kantar。

“凭借其致力于消除客户体验各个方面的摩擦,亚马逊已经改变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期望,”The Store WPP EMEA首席执行官David Roth在报告中写道。“凭借其在云计算方面的开创性努力,亚马逊改变了企业对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期望。”

Kantar通过将其收益乘以公司股权的实力和增长潜力来计算公司品牌的价值。其他品牌进入前10名:微软,维萨,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麦当劳和AT&T。

亚马逊凭借着促进增长战略的利润而着称,它坚持不懈地利用数据驱动的洞察力为其客户创造简化和个性化的体验,例如为Prime会员推出为期一天的运费。它还继续投资新业务,包括 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

它还在商业服务领域进行扩展,早期投资云计算并在亚马逊网络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然而,并非亚马逊所涉及的一切都变成了黄金。该公司正在关闭其美国餐厅送货服务,这是一家有4年历史的企业,在Uber Eats,DoorDash等公司的激烈竞争中未能起飞。

专家称,该服务名为亚马逊餐厅,在美国20多个城市提供,但从未占据该领域市场份额的2%以上。它已扩展到英国,但亚马逊去年底关闭了该国的服务。美国业务将于6月24日结束。

尽管如此,公司母公司亚马逊(Amazon.com Inc.)仍然表示有兴趣为用餐者提供餐饮服务。上个月,它收购了英国食品配送公司Deliveroo的股份,该公司的袋鼠标志在英国的自行车和踏板车上很常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