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8 17:01:03

企业以太坊联盟计划推出新的令牌分类计划

企业以太坊联盟(EEA)正在启动一项新的令牌分类法计划,以解决该行业的术语问题,并为所有支持令牌的区块链平台交替出现实施的语言框架。

“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是创建繁荣的标记化生态系统的下一步。通过定义一个普遍使用的共同分类法,该倡议将研究各种市场和任何重视竞争实体之间合作的行业如何应用令牌。作为该倡议一部分的组织的广泛联盟标志着全球企业界坚定地致力于围绕标记化,“ ConsenSys的创始EEA成员和参谋长Jeremy Millar说 。

该计划的目的是使用现实世界的日常类比,以非技术和跨行业的术语明确定义令牌,以便任何人都能理解它们。

“这一举措正是行业所需要的。加密货币只是众多类型代币中的一种。如果我们想要实现数字经济的新承诺,企业,政府,企业家和监管机构迫切需要一种共同语言来理解资产的数字化,“区块链革命的合着者兼区块链研究所执行主席Don Tapscott说。 4月24日至25日,多伦多Blockchain Revolution Global主席 。

该小组的任务是制定令牌概念的明确定义和范围,包括用例,分类和术语以及规范。EEA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架构师Marley Gray将担任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主席。该计划的成员包括埃森哲,桑坦德银行,区块链研究所,Clearmatics,ConsenSys,数字资产,安永,IBM,ING,英特尔,摩根大通,Komgo,微软,R3和Web3实验室等。

“随着区块链采用的加速,重要的是共同努力,以形成对令牌模型的共同理解,提供一套通用的定义,并通过最佳实践和标准确保互操作性,”Gray说。“通过标准化的全球方法,令牌分类标准计划将形成标记化关键标准的基础,可以简化整个行业和生态系统在区块链上的工作方式。”

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将根据实际客户使用案例和要求奠定重要基础,致力于创建一套通用的令牌和控制功能,包括:

明确地以非技术和跨行业术语定义 令牌

建立 一套通用的术语和定义供业务和技术参与者使用

创建 一个易于理解的令牌分类框架(TTF); 通过结构化令牌定义研讨会(TDW)进行教育和协作,以定义新的或现有的令牌

使用TTF语法和语法定义元数据,以便能够生成可视化表示,例如在了解分类法的工具中的标记层次结构或标记设计,并且可以扩展以将TTF定义映射到任何平台的标记解决方案,实现或源代码

令牌分类标准计划将满足开发具有可互换货币类属性或独特资产(如机票)的令牌的业务级标准的通用定义和范围的需要。此外,该小组还将探讨标准业务应用程序管理多种令牌类型可能需要的方式,包括可替换令牌,非可替代令牌或其他混合配置的任意组合。

该计划的工作将独立于正在进行的EEA标准工作,这使得EEA的全球成员基础能够共同制定信息规范,以便在EEA基于标准的测试和认证过程中使用。

EEA是一个成员驱动的标准组织,其章程旨在开发开放的区块链规范,以促进全球企业和消费者的协调和互操作性。我们的全球成员社区由领导者,采用者,创新者,开发者和企业组成,他们通过合作创建一个开放的,分散的网络,以造福每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