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5 17:37:55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交易的外汇合约超过5700万股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任命德意志银行前外汇主要经纪人保罗·休斯顿为其全球外汇业务负责人。休斯敦总部设在伦敦,将领导CME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执行和管理其外汇业务。

此前,他曾在德意志银行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担任外汇和固定收益主要经纪业务和上市衍生品客户解决方案的负责人。

他还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等多家银行经营全球外汇主要经纪团队。

“他在主要交易商的外汇业务中担任高级管理职位的经验将补充我们在CME的外汇业务,”CME集团财务和场外交易产品高级董事总经理Sean Tully说。

今年第一季度,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交易的外汇合约超过5700万股,较2015年第一季度下降1%。

然而,其股票指数产品范围增幅最大,其中第一季度的合约数量增长了28%,达到2.167亿。利率衍生品交易量也增加了9%,达到5.03亿份合约。

此外,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欧洲平台在3月创下了创纪录的外汇交易月份,其中有70,455份合约易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