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08:16

建筑商的乐观情绪达到2005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12月,建筑商对新独栋建筑市场的信心飙升7点,至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富国银行住宅市场指数(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Wells Fargo)70点,创下自2005年7月以来的最高纪录。


这不仅仅是假日的欢呼,也让美国的房屋建筑商对新的独栋建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在经济的其他领域,大选后明显的心理提振也让建筑商承担了同样的责任,将人机界面推向了衰退前以来的最高水平。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兹(Robert Dietz)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人机界面的上升与最近股市和消费者信心的上涨是一致的。“与此同时,建筑商对房贷利率上升仍保持敏感,继续应对地段和劳动力短缺。”

其中包括承诺改革住房融资和削减监管,这将有助于降低建筑成本。2016年5月NAHB的一份报告发现,地方、州和联邦层面的监管占一套住房价格的近四分之一,而自2011年以来,房价上涨了30%。

近期的升息,包括美联储本周将短期利率上调25个基点的预期,以及2017年再次上调75个基点的计划,可能会抑制建筑商的乐观情绪。在大选后的几周内,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水平比通胀预期提前了大约40个基点。

经济学家表示,乐观的真正考验——以及缓解价格压力的方法——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新的住宅建设。这种增长将放松库存,并为越来越多的首次置业者提供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