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07:23

大众帕萨特GT将更运动的造型与280马力V6结合在一起

一辆全新的大众帕萨特将于2019年抵达北美,但该公司不会让即将出厂的车型坐视不理,因此他们推出了新的帕萨特GT。根据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的一个概念,该生产模式的特点是一系列的造型调整,使家庭轿车一个更运动的外观。该型号是基于帕萨特R-Line和特点蜂窝格栅之间的LED前照灯。仔细检查发现黑色口音,后扰流板,和19英寸合金车轮与盖红色制动卡尺。

由于模型是生活在借来的时间,内部变化相对较小,并包括黑色皮革座椅与Moon Rock灰色插入。其他接触包括碳纤维光学装饰,钢琴黑色口音,和铝磨屑板与GT徽章。这款车型还配备了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6.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尽管运动造型提示,帕萨特GT是更多的显示,而不是增加围棋。它的特点是一个运动调整悬架,但3.6升V R6发动机进行和继续生产280马力(208千瓦)和258磅-英尺(349纳米)的扭矩。大众汽车拒绝发布加速时间,但表示该车型有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允许该轿车返回EPA估计的19英里/28英里的公路。

定价起价为29090美元,该模式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抵达美国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