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1 15:28:32

随着美国宇航局为阿耳忒弥斯月球任务准备猎户星座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努力使猎户座宇宙飞船完成它的步伐,因为它迫切需要制定一个雄心勃勃的2024年航天飞机返回月球的最后期限。最新的进展是成功的中止轨道推进测试,对于激烈,响亮的引擎的粉丝来说是一种刺激。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周一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测试中心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次演习。这是一次静止测试,所以没有任何东西发射到空中。

如果航天器无法通过正确的月球路径,那么测试就是一种情况。中止到轨道测试模拟了猎户座的服务模块部分如何将机组人员带入围绕地球的临时轨道。

美国宇航局周二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这将有时间来评估机组人员和航天器,然后决定是继续使用替代任务剖面,还是返回地球。”

工程师启动了猎户座服务模块的主引擎和8个辅助引擎。该团队还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激活了模块的较小推进器。

服务模块负责在太空中操纵猎户座,并为宇航员所在的船员舱提供生命支持系统。

猎户座最近取得了一些成功,包括高空飞行的机组舱安全测试,但推动它离开这个星球的太空发射系统受到了延误。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仍然希望能够在紧张的时间内首先在月球周围发动一次未经摧毁的猎户座之旅,然后进行人工任务。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第一个女人和下一个男人可以在2024年到达月球,但太空任务有一个击中减速带的诀窍。这项最新的猎户座测试是Artemis顺利航行的一个受欢迎程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