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7 10:48:13

由于降息乐观 美国股指继续攀升至历史新高

由于技术,非必需消费品和工业公司股票的上涨抵消了医疗保健股的下跌,美国股市在周五下午交易中小幅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次收于27,000点上方后一天上涨。

投资者仍然关注美联储。美联储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十多年来首次降低基准利率,以帮助缓解经济增长放缓。投资者严重打赌美联储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过去两周股市和债券收益率走高。

截至东部时间下午3:15,道琼斯指数上涨178点,或0.7%,至27,26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

医疗保健股遭受了一些最大的损失。礼来公司,默克公司和辉瑞公司均下跌近2%。在白宫撤销了一项计划,要求对制药商向保险公司和经销商支付的回扣进行全面改革后,制药公司也在周四下跌。投资者现在预计制药商可能会面临再次降价的压力。

另外,另一家制药商强生公司股价下跌5%。彭博新闻报道,该公司是道指的一个组成部分,正在进行刑事调查,可能向公众宣传其广受欢迎的婴儿爽身粉中发现的癌症风险。

工业公司表现良好。杜邦,艾默生电气和伊利诺斯工具厂均上涨近3%。周五欧洲出现了积极的经济数据。5月工业生产增长0.9%,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2%。

福特上涨2.6%,此前该公司宣布将与大众汽车合作分担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的成本。

遗传工具制造公司Illumina的股价暴跌16%,此前该公司宣布下调其全年预期,因为收入低于预期。

本周大部分时间股市一直走高,因为投资者越来越有信心美联储可能会在本月底的十年内首次降息。

几天来债券收益率一直在走高,这表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将继续增长的信心变得更加自信,至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会如此。周三,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告诉国会,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全球经济疲软和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加剧了降息的可能性。

基准美国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为2.11%,相比之下10天前债券触及的多年低点1.95%。

“我们认为,由于市场预期接近90%,美联储将削减(利率下调25个百分点),”Seaport Global的Tom Di Galoma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在其他举措中,安海斯 - 布希英博下跌了4%,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啤酒巨头取消了将其亚洲分公司分拆成一家独立上市公司的计划。

投资者也在为第二季度财报季的开始做准备。从花旗集团开始,大银行将于周一开始报告业绩。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高盛将于周二公布业绩。

纽约基准原油上涨1美分,收于每桶60.21美元。国际标准布伦特原油上涨20美分至每桶66.7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