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07 18:06:04

2020年最佳安卓平板电脑

苹果的平板电脑很棒,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iPad。Android平板电脑仍然有很多吸引力,尤其是因为它们与谷歌生态系统的无缝集成。不过,并不是所有的Android平板电脑都是一样的,所以最好在花几百美元买一台平板电脑之前,缩小一下你想要的范围。

你想要原动力还是便携设备?你是选择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还是选择更大的屏幕?不管你想要什么,以下是我们选出的最好的安卓平板电脑。决定哪一个适合你,设置好,下载一些最好的Android应用程序,你就可以开始了。

如果你在选择移动操作系统时比较灵活,可以看看我们总结的最佳平板电脑。

由于安卓平板电脑市场的高端缺乏竞争,三星的Galaxy Tab S系列一直占据主导地位,而S6是迄今为止发布得最好的一款平板电脑。拥有2560 x 1600像素的分辨率,10.5英寸的超级AMOLED显示屏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这种屏幕锋利、明亮,看电影或玩游戏都很愉快——它甚至还有一个内置的指纹传感器。四个akg调谐扬声器位于每个角落,支持杜比Atmos声音。它们很吵,但不可避免地缺少低音。

内部,有一个快速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与6GB或8GB的内存,这是足够快的任何你可能扔在它。你可以买到128GB或256GB的Tab S6,但也有MicroSD卡插槽。三星的One用户界面位于Android 9.0派之上,你可以用一个键盘盒切换到DeX模式,把你的平板电脑变成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这样在紧要关头你就可以用它了。如果你喜欢写生或做笔记,还有S笔。Tab S6的续航能力也很强,它的电池容量为7,040毫安,可以让你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双镜头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镜头和5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请阅读我们的三星Galaxy Tab S6评测

如果三星Galaxy Tab S6有点太贵,你可能会被更实惠的Galaxy Tab S5e所吸引。它拥有同样出色的10.5英寸超级AMOLED显示屏和四轴式扬声器,非常适合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它轻巧轻薄,侧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而不是在屏幕上。

最大的不同在于内部,Tab S5e使用的是中档Snapdragon 670处理器。它有两种变体,4GB的内存和64GB的存储,或者6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这里还有放MicroSD卡的空间。与价格更贵的同类产品一样,它也有7040毫安的电池。还有一个单镜头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你在这里找不到S Pen的支持,但它可以在三星的桌面DeX模式下使用。


亚马逊Fire HD 10是我们榜单上最便宜的平板电脑。亚马逊今年更新了Fire HD 10,配备了新的处理器、更大的电池、USB-C接口和改进的前置摄像头。它有一个体面的显示器分辨率1920 x 1200像素,两侧是立体声扬声器与杜比音频支持,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设备看电影在路上。Fire HD 10还支持双频Wi-Fi,因此你可以同时连接2.5GHz和5GHz的Wi-Fi频段。这款平板电脑拥有四核处理器和2GB内存。它仍然不是速度恶魔,但考虑到价格,它确实提供了足够的性能。

你可以买一个32GB或64GB的,但它也支持MicroSD卡。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12个小时,这很好。这款平板电脑运行亚马逊的Fire操作系统,这是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操作系统,因此未来的软件和安全更新都将来自亚马逊。Alexa内置了免提语音指令,但由于它不是传统的Android平板电脑,也没有谷歌播放商店——你必须直接从亚马逊的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如果你喜欢更小的屏幕和更有限的配置,那么亚马逊Fire HD 8真的很便宜,只要80美元。


继华为的MediaPad M3之后,新一代的MediaPad M3拥有一块漂亮、清晰、明亮的10.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600像素。尽管价格很低,但它给人的感觉和外观都像是一款高端平板电脑。正面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MediaPad M5 Pro的突出特点是立体声扬声器,它是与哈曼·卡顿(Harman Kardon)共同设计的,听起来很棒。屏幕使一个伟大的电影观赏经验。

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MediaPad M5 Pro搭载的是安卓8.0奥利奥和华为的emui8.0,但它已经升级到安卓9.0 Pie和emui9。它拥有7500毫安的电池,可以使用好几天。它还配备了M-Pen触控笔和Pogo连接器,可以让你连接键盘盖。华为甚至提供了桌面模式,使其成为潜在的生产力发电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