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7 17:00:34

春季园艺项目 如何实现你的梦想

无论大小,我们的花园都有很大的潜力:一个放松、玩耍和种植农产品的地方,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扩展的生活空间。

一提到我们的家,花园往往是我们的第二个想法,但有这么多的理由投资我们的户外空间,创造无尽的享受全年。别忘了,一个精心设计的花园也会为你的房产增值,但在你今年春天开始花园项目之前,这里有一些有用的建议:

1. 研究并选择你的风格

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研究——并花时间去做——是关键。来自位于德文郡的南汉姆击剑公司的景观园丁韦恩说:“发现你最终想从你的花园中得到什么,以及你想让它看起来是什么样子是第一步。景观。一旦你明确了自己的愿景,接下来的规划就会容易得多。你不一定要选择一种固定的风格,因为它们可以组合在一起,但这会影响你的整体设计。”

可供选择的设计太多了,往往会让人眼花缭乱,但正如韦恩所建议的:“根据你的房产的整体外观和风格来设计通常会有所帮助。”极简主义风格的花园与简洁的结构线条配合得最好,惠斯特乡村别墅花园将重点放在家庭种植上,具有柔和的弯曲边缘,一系列凸起的床和种植水果和蔬菜的地块。”

想要获得一些灵感,可以浏览Houzz和Pinterest,在那里你可以建立一个在线的情绪板,帮助创建一个更完整的图片,你想要实现的风格。

2. 开始制定计划并寻求建议

“你的花园的情况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种因素,包括你在这个国家的位置,提供了多少庇护所,一般的天气和你离海岸有多近,”韦恩建议。最终,不同的土壤类型和pH值会影响植物的生长。尽早寻求专业建议总是一个好主意,因为你可以避免以后的失望,也可以避免你不得不撤消或重做任何已经完成的工作。

3.如果你的空间不够,就发挥你的创造力

我们并不是都有大花园——但这不应该阻止你今年春天改造你的户外空间。韦恩说:“最常见的误解是,你需要很大的空间才能种植自己的植物或农产品。如果你的地面空间不够,那就长大吧!”

近年来,垂直园艺或绿色园艺发展迅速,我们中的许多人甚至在最小的地方都建造了活墙,这实际上也被引入了家庭。韦恩继续说道:“垂直爬坡将会给小块地带来好处,这些地会覆盖在墙壁和篱笆上。”“选择一套有几种颜色的调色板将有助于保持你的空间看起来整洁。你也可以把水果种植到花园的边缘。篱笆可以鼓励水果向外生长而不是向上生长,所以对于那些想要自己种植但地面空间有限的水果的人来说是很完美的。”

需要更多的灵感吗?

看看一些最大的园艺和户外生活趋势,并得到一些关于什么颜色最适合篱笆、墙壁和棚屋的建议。你也可以找到如何把你的花园变成一个额外的生活空间,一个花园房间甚至一个室外健身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