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05 15:47:41

印度需要在该业界中心发挥强有力的决定性领导作用

印度财政部表示,负责起草新的直接税法以取代现行的所得税法的工作组将在2月28日之前提交报告。该部于去年11月成立了一个由六人组成的特别工作组。重写了超过50年的IT法律。然而,该小组的召集人Arbind Modi于9月30日退休,这使报告陷入了困境。该部周一任命中央直接税局成员Akhilesh Ranjan为新任主席。

虽然即将发布的临时预算案主要是寻求投票表决(议会对下一届财政最初几个月的支出表示赞同,而下一届政府将提交一份完整预算案),但Jaitley将详细说明Narendra的议程。莫迪政府,如果人民党联盟在5月恢复执政。

但是,政府不会在临时预算中公布任何新的政策措施。

在2016财年预算案中,政府公布了一项计划,即在四年内将公司税​​率从30%降至25%,以使印度的税率具有全球竞争力。然而,由于对收入方面的担忧,其执行情况有所不同。它已将公司税率降至25%,这些公司的总营业额高达250亿卢比,主要受益于中小微企业。印度公司一直在声称要求全面实施承诺的减税措施。

10月,Jaitley告诉业界领袖,印度需要在该中心发挥强有力的决定性领导作用,以维持经济高速增长,消除贫困并将国家转变为发达国家。他说,中心的弱势领导不能像现政府那样处理IL&FS危机。

还读到: 在穆迪之后,这家评级机构表示,莫迪政府可能会错过财政赤字目标; 这就是原因

尽管存在外部阻力,但政府对实现预算目标充满信心,尤其是2018 - 19年的财政赤字和资本支出目标。

经济事务秘书Subhash Chandra Garg周五告诉富裕,政府将实现今年的财政赤字目标,即国内生产总值的3.3%,“支出小幅削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