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6-06 10:23:26

随着市场为Modi 2.0做准备 这里有13只股票投资五年

标准普尔BSE Sensex指数上涨超过950点,达到40,000点,Nifty50突破11,883点的历史新高,达到创纪录的12,000点,因为早期趋势表明NDA占多数。

早期的趋势使得NDA处于一个舒适的位置,形成政府,在一定程度上,在出口民意调查后已经被市场考虑在内。

莫迪领导的政府的第二个任期将保证改革进程的连续性,政治前沿的不确定性现在已经到来,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

选举构成了事件风险,如果结果确实如预期那样,我们预计未来几天市场将出现广泛的反弹,这可能会导致新高,之后市场可能会停滞不前,“ Karvy Stock Broking基础研究主管Vivek Ranjan Misra说。

“随着经济和企业盈利的改善,我们预计在经过一到两个季度之后,市场将会出现反弹。我们预计市场将在今年年末走高,Nifty在13,000-15,000之间,”他表示。

建议投资者留在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人们关注焦点的行业中的优质名称。投资者可以坚持选择私人银行名称,然后是消费,OMC和IT。

2014年5月26日至2019年5月21日期间,标准普尔BSE银行指数上涨94%,其中IT上涨78%,而快速消费品指数上涨73%,在莫迪政府的最后五年中上涨了73%。

“国内消费将继续成为印度市场投资的基石。消费,精选金融,石油营销公司和利基工程公司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选择,”Prabhudas Lilladher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Sandip Raichura告诉Moneycontro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