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7 17:41:28

买方交易商希望在MiFID II之前成为算法专家

买方的交易者一直在努力获取知识并理解他们使用的算法,以满足MiFID II下的最佳执行要求。本周在伦敦举行的The TRADE的MiFID II Checklist活动中,一个小组讨论了算法的使用如何在MiFID II之前发生变化。

AlgoClarity董事总经理Lloyd Satchwell表示,“对买方有更多的期望,要求他们对算法如何运作以及如何在某些环境中进行互动有充分的了解。”

ITG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Boardman同意并补充说,这种期望导致买方公司改变他们在MiFID II之前选择算法的方式,并更好地理解他们的工作方式。

“买方需要证明他们对算法有所了解,但大多数买方公司希望确保他们在这方面具有典型性......所需的理解水平已达到MiFID II的新水平。我们有买方公司寻求专门针对算法的高级培训和咨询服务,“Boardman补充说。

专家组一致认为,很难真正成为市场上有这么多算法交易产品的专家,但MiFID II在算法可用性方面的影响可能会让经纪人减少他们提供的产品数量。

“一旦这个数字被压缩,买方将更能真正声称自己是他们使用的算法的专家,”Boardma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