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9-06 17:32:39

固定收益流动性解决方案提供商Algomi任命Neil Murray为欧洲销售主管

固定收益流动性解决方案提供商Algomi任命Neil Murray为欧洲销售主管。总部设在伦敦的默里将与Algomi董事长迈克尔施密特和首席执行官斯图泰勒密切合作,推动该公司在欧洲的销售和市场营销。

他将专注于在买卖双方增加Algomi的客户群,并将在未来的产品设计中做出贡献。

Murray曾在野村和法国巴黎银行担任投资级公司交易主管,并曾担任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和德国商业银行的高级信贷交易员。

“鉴于监管和后续客户需求对市场造成的压力,Algomi的产品显然具有吸引力,而且该公司拥有支持其主张的专业知识,”Murray说。

“我期待与高级管理层和快速发展的团队合作,提供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买卖双方公司发展并实现固定收益业务的现代化。”

Algomi成立于2012年,为固定收益交易者提供配套服务。它允许经销商和流动性提供者集中组织,处理和分配其流动性流。目标是帮助卖方公司在战略和协调的努力中为客户交易提供服务,提供最佳服务和资产负债表可见性,同时满足巴塞尔协议III下的资本义务。

Algomi Connectivity Hub是一个集中托管的解决方案,使交易平台能够通过单一连接从各种来源消费流动性,包括交易商间经纪人,多边交易设施,交换执行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