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2 16:48:07

汇丰银行概述了170亿美元的技术投资计划

根据该银行的最新战略更新,汇丰银行可能在未来两年内投资170亿美元用于新技术投资。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林特(John Flint)将这些计划作为公司新战略的一部分从现在起到2020年,其中包括扩大亚洲业务和提高网络和数字能力。

该银行将投资150亿至170亿美元用于新技术,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改善整体客户服务,实施网络安全和监管计划。

汇丰银行表示,将加速其在香港,珠江三角洲和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的亚洲业务增长,主要是在保险和资产管理领域。

该银行还通过在全球银行和市场业务中占据该地区多国客户的更大份额,瞄准其近年来业绩不佳的美国业务。

弗林特评论说,经过一段时间的重组后,新的业务战略反映了经济增长的转变。

“现有战略正在发挥作用,为未来的盈利增长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他说。“在我们战略的下一阶段,我们将加速实力领域的增长,特别是在亚洲和我们的国际网络。

“我们将利用我们的规模和实力来采用新技术,投资150-170亿美元主要用于增长和技术,每个财政年度都能实现积极的调整。”

汇丰银行计划到2020年实现超过11%的有形资产回报率,并希望将股息维持在当前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