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02 10:44:54

游戏类型思维和机制来使非游戏环境更加有趣

每个人都喜欢为做好的工作而鼓掌,而新的企业社交网络似乎可以使尽可能多的人得到拍打。例如,Jive Softwa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IVE)在提供社交网络分析方面享誉盛名,于3月28日分支成立了新的Jive Social Intranet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Jive自己的Social Business平台构建。

Jive产品营销副总裁内森·罗林斯(Nathan Rawlins)告诉eWEEK: “业务从根本上讲是社会的。这就是工作的完成方式。” “人们与其他人一起工作。现在,在技术历史上,IT首次采用了人们想要的工作方式。更好地习惯“游戏化”一词。这是Jive在其新的Intranet中花费大量时间的事情。

游戏化是利用游戏设计技术,游戏类型思维和机制来使非游戏环境更加有趣。例如,在新的企业社交网络(如Jive,Moxie,Yammer,Salesforce的Chatter,BroadVision的Clearvale等)中,同事和管理人员都可以通过授予关键员工的成就“优异奖章”来关注表现良好的个人任务和小组项目在类似Facebook的Intranet中,供整个公司查看。

其他奖励(例如生日或周年纪念日的特殊事件的照片或视频)也可以发布在此“游戏化”的Intranet中,该术语本身已重新使用。

研究表明,在企业内部团队成员中,对同伴的认可通常在补偿自身的期望方面几乎高居榜首。40岁以下的员工已经成长为玩视频游戏,并且习惯于在与计算机或同伴的良好表现下获得虚拟积分,金星和其他类型的奖励。游戏化环境一直对用户越来越熟悉。

Jive Social Intranet解决方案将这些社交功能与高级游戏化IT结合在一起,并与标准Microsoft应用程序(例如Outlook,SharePoint和Office)集成。

老式内联网管理内容而非人员

“目前,大多数企业依靠传统的intranet是车辆全公司的沟通和团队协作,”罗林斯告诉每周电脑报。“然而,传统的Intranet主要是陈旧,静态和孤立的。它们建立在旨在管理内容而不是使人们参与的老一代技术之上。”

Jive功能包括:

高级协作:轻松的文档创建和编辑,内容共享以及广泛的搜索功能;智能建议和经过过滤的活动流,提醒用户注意对其工作最重要的信息和专家;以及用于安全性,隐私,权限和合规性的企业级控件。

随时随地访问:与Microsoft Outlook,Office和SharePoint集成;通过移动设备和平板设备(包括Android,Blackberry,iPhone和iPad)进行访问。

与遗留系统的集成:能够从社交Intranet社交化数据并与遗留系统进行交互的能力;并将旧数据和内容迁移到新的社交Intranet中。

Jive还拥有自己的应用市场,其中包括:

Gliffy:一个易于使用的图表工具,用于从Jive内部进行视觉交流。在越来越多的企业的拥护下,它取代了诸如Visio和Omnigraffle之类的旧式桌面工具。

Goshido:一个项目协作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管理从个人日常任务清单到公司范围内跨职能的多年项目的所有内容;

Spigit:企业协作平台,员工和客户可以在其中捕获,共享和执行想法。

Jive有数百个客户,包括Quest Software,阿尔卡特朗讯,Bupa International和Prudential等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