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8 14:16:33

欧洲交易所买卖基金可能是最安全的交易工具之一

新的研究发现,如果提高交易后的透明度,欧洲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可能是最安全的交易工具之一。在试图揭露美国和欧洲ETF之间普遍存在的谬论时,金融培训公司FinTuition和Howieson Consulting的报告发现,市场结构问题,包括缺乏欧洲ETF的统一磁带,是它们未能与之同时发展的主要原因之一。他们的美国同行。

FinTuition负责人,白皮书的合著者Roy Zimmerhansl表示,利用基础资产创建ETF的能力并未提供其他工具的进一步保护。

“创建要素意味着借出ETF可以比其他工具更安全,因为存在额外的保护,使其能够创建ETF,或者回到ETF提供者手中并获得基础,而这对于股票或债券是无法做到的,齐默尔汉斯说。

这项由前TABB集团顾问安德鲁·霍伊森(Andrew Howieson)合着的研究发现,市场结构变化,包括欧洲ETF交易后交易数据的综合来源,可能会改变欧洲工具的交易。

“欧洲和美国ETF之间最根本的区别之一是它们的交易方式,因为ETF的交易(包括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均已报告给美国合并磁带。

Zimmerhansl说:“在欧洲,ETF在多个场所上市,因此每个交易所都独立记录其交易量,无法准确显示可替代股票的数量。”

缺少统一的磁带有可能使平均每日交易量数据出现偏差,这是贷方和托管银行的主要参考点,这进一步使该工具处于不利地位。

该报告还发现,欧洲对ETF的需求与缺乏借贷来弥补空头以及无法为对冲基金及其主要经纪服务提供商的多头头寸融资有关。

欧洲议会目前正在商定的整个欧洲法规MiFID II 可以纳入ETF报告,包括场外交易。而黑石集团的子公司ETF提供者iShares最近 与彭博社合作,提供涵盖ETF的合并磁带22个欧洲场馆。

上个月,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研究表明,欧洲的ETF表现出的利差改善远胜于其基础资产,这使其对欧洲交易者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