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0 13:58:50

美国斯巴鲁在芝加哥车展上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版

美国斯巴鲁在芝加哥车展上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版,帮助庆祝斯巴鲁品牌在美国成立50周年。芝加哥秀即将开始,现在是第一次看特别版的地方。斯巴鲁为所有车型提供了庆祝活动的机会。从Crosstrek(在澳大利亚被称为XV),到Impreza,Forester,Legacy(Liberty),内陆,WRX和WRX STI以及BRZ的所有东西都得到了特殊待遇。

特殊处理包括独特的Heritage Blue外观,缎面镀铬装饰和徽章,以及SOA 50周年纪念标志(Subaru of America)。还有一些定制的合金轮毂(BRZ除外),侧镜采用缎面镀铬(不包括BRZ和WRX)。

在内部,斯巴鲁采用了黑色装饰,对比色银色缝线,银色安全带,50周年纪念地板垫和前排座椅标志。所有版本均基于各自的旗舰型号,这意味着奢侈品和便利性非常丰富。

斯巴鲁计划制造1050个每个型号的例子,除了WRX,STI和BRZ,它们总共有1050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