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1 17:40:29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和Progress团队提供交易解决方案

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高级交易解决方案是交易所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交易技术部门,旨在为其客户提供由Progress Software的Apama CEP平台提供的复杂事件处理功能。该产品包括用于自动化和算法交易,实时风险管理和智能订单路由的CEP功能。

客户将通过NYSE Euronext Advanced Trading Solutions的托管交易平台Secure Financial Transaction Infrastructure(SFTI)访问Apama CEP服务。

Apama CEP平台旨在支持监控快速移动事件流,检测模式并以亚毫秒延迟采取行动的应用程序。作为自动化和算法交易的平台,它允许买方和卖方交易者采用自营交易策略而不是预先打包的解决方案。交易者可以使用该平台创建,测试,部署和管理他们自己的自动化和算法交易策略。

Progress在宣布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达成协议的同一天将Apama平台更新至4.0版。据Progress介绍,随着增强型通信基础设施的推出,升级将CEP应用的端到端延迟降低了五倍。4.0版还包括Apama Studio,这是一个用于CEP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高级交易解决方案包括金融连接软件公司TransactTools和市场数据管理提供商Wombat。

“通过将Apama平台添加到SFTI,TransactTools和Wombat的纽约泛欧交易所高级交易解决方案系列,Apama的独特功能将为SFTI的交易社区带来极具吸引力的价值,”纽约泛欧交易所高级交易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Sam Johnson说。 ,在一份声明中。

Progress Software的Apama部门创始人兼总经理John Bates博士补充说:“纽约泛欧交易所高级交易解决方案选择Apama平台进一步肯定了Apama在提供关键任务CEP驱动的证券应用方面的市场领导地位。Apama平台的丰富性将为交易者提供持续寻求合适流动性以及比竞争对手更快地制定和执行交易策略所需的工具。

Apama CEP平台已成为纽约泛欧交易所新推出的SFTI社区平台上首批推出的服务之一。这允许技术提供商通过由SFTI网络提供支持的托管环境向贸易公司提供产品。UNX是一家代理经纪商,也是买方和卖方的技术提供商,最近也成为社区平台的参与者。

进一步的消息,投资银行瑞士信贷的AES CrossFinder暗池已经成为第一个通过SFTI提供的替代交易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