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18 14:13:15

晚上睡觉时检查手机并在早上醒来后立即检查手机中收到的通知已变得很普遍

如今,人们继续在智能手机上工作,例如聊天,通话和浏览互联网。即使互联网没有运行,他们仍会继续在电话中进行操作。晚上睡觉时检查手机并在早上醒来后立即检查手机中收到的通知已变得很普遍。还有很多人在厕所里也带手机。如果您也是这些用户之一,那么此新闻特别适合您。

智能手机上的细菌比马桶座圈上的细菌更多:

根据德勤(Deloitte)的一项调查,在智能手机上发现的细菌多于马桶座圈。在马桶座圈中发现3种细菌。同时,它们在手机上的物种数量为10至12。在移动屏幕上发现了诸如大肠杆菌和粪便等危险细菌。该报告还指出,美国民众每天至少检查47次电话。这允许细菌在他们的手上移动到移动。

手机上有12种细菌:

南加州大学的威廉·德保罗教授进行了与此有关的研究。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团队收集了公司员工手机屏幕上存在的细菌样本。研究发现,移动电话上平均有10到12种细菌。马桶座圈上发现了3种细菌。请记住,进食时切勿使用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