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9 20:50:43

索尼的网络狗狗Aib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映

今天,索尼宣布,它将把它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狗爱博带到美国。这款机器人最初是在1999年发布的,现在已经是第六代了,并且从那时起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该公司去年11月专门在日本重新引进了这种人造宠物。虽然价格点看起来非常高,但它一定卖得很好,以至于索尼认为它会让它在美国有一个尝试。

网络购买的价格并没有下降。相反,美国版的成本要高得多。在日本,爱宝零售价格为1740美元,外加每月24美元的索尼A I云服务订阅费。客户可以获得三年的服务预付费790美元。所以宠物和三年服务费是2,530美元。

索尼将与Aibo捆绑三年的服务,并以2899美元的价格出售,收费近400美元。不过,公平地说,它确实配有Aibone(一个互动玩具球)、爪子垫和充电站。除了充电站以外,所有这些配件都是在日本发行版单独出售的。

索尼的AI云服务推动了艾博的人工智能。狗通过WiFi或LTE(由AT&;T提供)与服务器通信。交流包括玩具的日常活动以及你如何与它互动。这塑造了机械狗的个性。索尼声称,没有两家Aibo公司会采取同样的行动。

“没有两个艾博同伴机器人是一样的。每个业主提高他们的爱博的方法塑造了自己的个性,行为和知识,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成长环境..事实上,爱宝能够通过业主的互动、不断变化的季节和不同的事件来学习新的技巧。不满足于坐着等待被召唤,爱宝将积极寻找它的主人,并能认出他们的脸。它还能察觉到赞扬和微笑的话语,以及被抚摸或挠头的反应。”

小狗可以独立导航到它的充电垫,这是一种酷。它还可以识别不同的家庭成员,甚至生活宠物使用面部识别,这也是一种酷,但也有点毛骨悚然。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手机应用程序来教它技巧,并让它通过语音命令来执行这些技能。

索尼表示,Aibo将是一个有限的发布,但没有提到将有多少。即使价格很高,我也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这将是被迅速抢走的商品之一。

索尼希望在2018年假期之前把它拿出来,所以预订应该很快就会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