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3 16:53:36

Google与高通紧密合作以加快Android P更新的速度

高通公司是智能手机芯片和处理器的制造商,该公司已捆绑推出将Google新操作系统Android P更新到智能手机的计划。该公司针对Android P优化了Snapdragon 845,Snapdragon 660和Snapdragon 636 SoC。高通产品经理Mike Ganevich表示,我们很高兴将Android P处理器与Google集成在一起。此后,我们与Google的关系将更加牢固。高通和Android将进一步推向市场。

Android P更新将首先在这些智能手机上提供:

让我们告诉您,除了Google Pixel和Pixel 2系列之外,还将在七款智能手机中提供“ Android P”的公开测试版。这些智能手机包括诺基亚7 Plus,索尼Xperia XZ2,小米Mi Mix 2S,Oppo R15 Pro,Vivo X21,Essential PH -1和即将推出的OnePlus 6。高通公司将与Android合作,在多摄像头功能,显示剪裁支持,室内导航和HDR等功能上开展越来越多的工作。

用户将受益:

根据媒体报道,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将从这种合作关系中受益。谷歌的最新功能和人工智能将很容易在配备高通的智能手机中使用。除此之外,配备Snapdragon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也将很容易更新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