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5 16:43:39

AMD即将推出Mantle软件以实现出色的PC游戏图形

Advanced Micro Devices即将推出其Mantle软件,使PC游戏能够更好地利用计算机中的3D图形硬件。您可能不关心这项技术,但您的眼睛会欣赏它可以为3D游戏和其他酷炫的视觉应用程序做些什么。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芯片制造商正准备推出Mantle,它相信它可以在周三晚上大幅改善游戏和其他应用程序中的图形。但是一个错误阻碍了发布,它将作为新的驱动程序或计算机的底层软件发布。电子艺界仍在研究其受欢迎的战地4号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基于地幔的版本,但还没有准备好。

利用Mantle的游戏最好的例子之一是Oxide Games的演示,被称为Star Swarm(顶部和底部的视频)。在该演示中,该公司创建了下一代64位游戏引擎Nitrous,它利用AMD Mantle图形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创建了一场巨大的3D太空战。该演示展示了在一个场景中围绕月球战斗的多达3,000到5,000个详细的3D太空飞船,这类似于电影“星球大战前传VI:绝地归来”中的太空战。

Mantle是由游戏开发人员设计和构建的,因此他们可以绕过PC中的软件层并直接在系统硬件上运行代码。这样,他们可以摆脱瓶颈,让游戏运行得更快。

Mantle软件是游戏玩家不应注意的一个层,除了它对整体游戏性能的影响。

Oxide Games的联合创始人蒂姆·基普在接受采访时告诉GamesBeat,他的团队可以使用Mantle同时在屏幕上创建多达6000个移动物体的实时3D策略游戏。在没有Mantle软件的情况下,这远远超过了相同的硬件。Kipp称之为现代游戏编程的新方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发人员将能够为他们的游戏发布Mantle补丁,从而显着提升性能。即使是入门级和中端PC,也应该会有很大的性能提升。随着时间的推移,地幔将继续发展和改善。

AMD表示,运行支持Mantle的应用程序需要一份AMD Catalyst 14.1驱动程序软件,该软件现已上市。如果错误被淘汰,Oxide的Star Swarm演示将于星期四太平洋时间中午在Steam上下载。AMD称,该软件的测试显示Mantle补丁的性能大幅提升。Star Swarm演示可以比非Mantle版本快两到三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