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6 17:20:01

FCA向前RBS衍生品交易商提供25万英镑罚款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前利率衍生品交易商已被罚款25万英镑,并被禁止从该行业操纵Libor提交。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现Neil Danziger向苏格兰皇家银行的主要Libor提交者提出了要求,其意图是在2007年2月14日至2010年11月22日期间为自己和其他RBS衍生品交易商提供交易头寸。

据监管机构称,当他有时担任Libor参考提交者时,他还考虑了交易头寸,并在经纪人的帮助下操纵了日本Yen Libor提交的其他银行。

FCA补充说,Danziger进行了28次清洗或无风险交易,向两家公司支付经纪人款项,以表彰他的个人款待。

FCA的执法和市场监督执行主任Mark Steward将Danziger的行为描述为对金融界的鲁莽和破坏。

“市场参与者不能对社区通过其法律法规预期或应用他们自己的低标准视而不见。这项实质性的罚款和禁令应该强化这一信息,“他补充道。

Danziger共被罚款25万英镑,并获得禁止他在受监管金融机构内从事任何职务的禁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