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26:12

苹果与大众达成协议将把T6运输货车改造成自动驾驶的航天飞机

在未能与戴姆勒和宝马达成自动驾驶汽车协议后,苹果终于找到了合作伙伴,因为据报道,苹果与大众签署了一项协议。

苹果与戴姆勒和宝马的谈判失败,因为据称这家技术巨头要求交出对数据和设计的控制权。苹果随后转向大众,并签署了一项协议,将T6运输机车改装成苹果员工的自动穿梭机。

该协议是苹果臭名昭著的“泰坦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始于2015年,目标是建造一辆自主电动汽车。在开发和管理问题之后,苹果将Titan项目的重点转移到了自主技术上。据知情人士透露,对于苹果来说,为员工提供自动驾驶穿梭机的项目已经落后于计划,消耗了公司所有汽车团队的注意力。

苹果目前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运营着一支由55辆雷克萨斯S UV组成的车队,该车配备了其自动驾驶技术。与大众的新协议将使这两家公司聚集在一起,以便将T6运输机转换成意大利ItalDesign实验室的电动自主穿梭机。

据称,苹果将更换运输机的许多部件,包括仪表盘和座椅。附加的计算机、传感器和大型电池组当然是给定的。这些电动穿梭机将在两个苹果硅谷校区之间运送员工,如果需要,司机随时都会在车轮后面控制,乘客座位上的操作员也会跟踪车辆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