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1 09:41:41

随着美国制造商接受者的辩论激烈LSEG的Turquoise削减了回扣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多边交易机构(MTF)Turquoise将在其点燃的订单簿上削减回扣,而美国交易所的制造商接受者定价继续成为批判性辩论的主题。

Turquoise在其最新的关税表中表示,截至11月1日,其点燃的拍卖系统除外,其点燃市场的负面费用结构将被取消,流动性激进订单费用将减半至0.15个基点。

关税变化意味着Turquoise的费用现在比其竞争对手Cboe Europe便宜,后者目前在其BXE和CXE订单中收取0.17个基点的激进订单。绿松石将继续推行其流动资金供应计划,这意味着对于流动性提供者和自营交易公司而言,负面的费用结构仍然适用于分层基础。

伦敦证券交易所现金市场和Turquoise的销售和营销负责人斯科特布拉德利告诉The TRADE,取消退税的决定并非完全基于美国退税结构和智能订单路由的争论,但这是一个促成因素。

布拉德利说:“我们决定成为第一个取消负费用的MTF。” “绿松石建立在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倾听客户的意见,其中许多人都支持美国的试点。虽然显然我们并不看好这些监管地区,但我们认识到买方对该试点的反应。特别是在多个司法管辖区运营的全球买方公司,因为他们倾向于采取全球性的政策和程序方法。“

在美国, 由于许多交易员认为经纪人根据他们可以获得最高回扣的地点而不是他们能够获得最佳执行的地点来处理订单,因此围绕交易所回扣主题引发了争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采取行动,通过交易费试点,对证券交易所的定价实施限制。

纳斯达克(Nasdaq)和Cboe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s)等主要交易所运营商猛烈抨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的试点,将其描述为“陷入侵略性的大萧条时期立法”。另一方面,资产经理一直支持这一想法,声称降低访问费和折扣将减少他们对订单路由,价格透明度和市场质量的扭曲影响。

布拉德利补充说:“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最终目的是简化关税结构,并努力提高场地内的整体执行质量。”

“通过消除负面费用或回扣,我们认为它将增强和促进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流动性,只有当卖方的关键标准是最佳执行时才能成为积极的......在一个现在拥有复杂智能的世界订单路由,卖方自然会找到最佳执行,因此我们相信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以促进质量的提升。“

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欧洲市场结构分析师Anish Puaar告诉The TRADE,市场结构和最佳执行规则的差异意味着回扣在美国的争论主题远远超过欧洲。

“由于交易费试点提案,美国制造商 - 场地定价的争论愈演愈烈。由于市场结构的不同,我们还没有看到欧洲制造商接受者定价的相同审查,“Puaar说。“美国最佳执行规则通过禁止以低价进行交易来保护交易所报价,与欧洲相比,交易所更有动力竞争执行费用,而欧洲的最佳执行更为主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