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6 10:35:29

Archax宣布将迎合传统和加密投资者的平台

总部位于伦敦的Archax周二宣布推出针对传统和新兴专业投资界的数字资产交易所。根据Archax的说法,该交易所将弥补基于区块链的投资与传统投资界之间的差距。

“现有的加密交易场所主要针对早期采用者和零售空间。传统的机构投资界没有得到满足,因为这个新的大多数不受管制和新兴的世界缺乏他们对自己或他们的客户所期望的系统,控制和流程,“Archax说。“这个领域最近经历了快速增长,机构现在有了参与的兴趣,以及可以支配的大量资金。在准备进入市场时,他们需要适当的基础设施来满足他们的技术和监管要求。“

Archax解释说,它的交换是使用现有的,经过验证的,具有弹性,可扩展的高性能交换基础架构构建的,并托管在顶级数据中心领域。该公司补充说,交易所将在严格的监管和最佳实践原则下运作,从而提供这些机构所需的保证和透明度。

“对于参与加密领域的机构而言,监管是关键,”Redwood银行董事长兼Archax咨询委员会主席大卫·巴克利说:“Archax的运作方式似乎受到监管,并由了解如何管理机构世界和传统的交换工作意味着公司最终将以他们熟悉的方式获得新的加密资产,并提供他们期望的所有检查,平衡和能力。“

Archax首席执行官Graham Rodford表示,他的公司的交易所可能会改变传统和加密投资的方式。

“随着世界意识到所有资产都可以被标记化,我们将越来越多地看到机会出现。在这种情况下,机构将寻找一种方式,以新​​的和传统的方式实现他们的投资策略,“他说,并补充说他的团队”有一个如何发展它的愿景,以开放现有的加密/数字资产到机构,以及通过标记化为其他资产类别更广泛地采用该技术铺平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