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6 11:32:15

大众将很快推出一款名为T-Roc的紧凑型SUV

大众将很快推出一款名为T-Roc的紧凑型SUV,并发布了简短的预告片以引起人们的期待。

以原型形式在这里看到的T-Roc将插入Tiguan下方。随着最新Tiguan的规模略有增加,此举将有助于该公司迎合蓬勃发展的紧凑型市场。

它的长度为4178毫米,宽为1831毫米,高为1501毫米,使其屋顶高度比Tiguan短300毫米,并比地面低140毫米。尽管尺寸很小,但它将基于与Golf和Tiguan相同的MQB平台。

基于这种布局,意味着它可能会与新的奥迪Q2共享一些组件,这是奥迪最小的SUV,具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的潜力。

发动机罩下方预计将安装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一些可能包括大众的新1.5升涡轮增压器,以及即将推出的1.0升压缩天然气三缸涡轮增压器。

新款T-Roc将于8月全面亮相,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