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1 11:49:40

向世界介绍具有开创性的电动汽车进一步说明物联网与汽车工业之间的协同作用

由于大众汽车推出了全新概念车,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将会更加令人兴奋。大众汽车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博士将发表主题演讲,并在此舞台上推出全电动概念车。

CES在最近的新闻稿中说,他将在1月5日晚上上台,向世界介绍“具有开创性的电动汽车,它将进一步说明物联网与汽车工业之间的协同作用”。

也有人说该概念将采用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安全技术,但是,在此阶段尚无关于具体细节的进一步信息。活动组织者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在谈到大众汽车的出席时说:

“我们很高兴大众将在CES舞台上推出一款概念车,展示其在安全和节能电动汽车方面的最新发展,这与大众在驾驶体验方面的悠久创新历史保持一致。”

迪斯(Diess)是明年将在CES上亮相的众多汽车业首席执行官之一,通用汽车的玛丽·巴拉(Mary Barra)有望推出新的雪佛兰Bolt,奥迪(Audi)确认将揭晓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