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1 17:40:28

数字革命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技术已经渗透到我们个人

数字革命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技术已经渗透到我们个人,社会和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我们的工作比以往更快。无论您是企业,职业人士,学生还是家庭妇女,移动电话和数据连接方式,我们的生活方式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新的活力。毫无疑问,在当今的高速数据和智能手机时代,您的连接性决定了您成功的速度。

连接性已更改办公室定义

据统计,到2021年,印度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将达到6.4亿左右。互联网连接在人们越来越倾向于以负担得起的价格上网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所有大小城市中,迅速增加的移动连接已完全改变了办公室工作的方式,特别是对于在职专业人员。移动连接已经创建了一个这样的系统,无论您身在何处,几乎所有事物都可以触及。在某种程度上,您现在可以随身携带办公室。

在连接时代,移动工作趋势正在发展。与工作相关的旅行越来越多的专业工作人员,对他们而言,不断获得与工作相关的所有信息非常重要。加兹阿巴德的Gaurav Walia是一家跨国公司的销售主管。由于销售情况,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的频繁访问,客户会议,办公室会议,团队会议已成为他们的日常工作。由于日程繁忙,他们不可能在任何地方都私下出现。在这种情况下,丢失任何信息就意味着巨大的损失。但是,如果高拉夫(Gaurav)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借助消息传递,电子邮件,视频会议,商务电话等高速设施,他就能够按时与他的电话和客户保持联系。高拉夫很高兴他有Airtel 具有强大的网络连接性,这对像他们这样的专业人员来说,无疑是福音。

与工作或教育有关的城市变更通常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从情感和便利的角度而言。但是现在在连接世界中,此任务不再那么困难。孟买的Sonia Singh是一位媒体专业人士。几个月前,他因工作关系不得不离开孟买去德里。他发现很难远离家人,找不到通往新城市的新路线。从跟踪发现出租屋这样的路径,每一个工作Airtel公司强大的网络连接是她的旧作。在短短六个月内,索尼娅开始了解德里的大部分路线,就好像她属于这个城市一样。而要谈论与家人和朋友的分离,使用电话进行视频通话的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使它变得困难。

网络连接加快了移动数据的速度,消除了人们的距离和麻烦。全天候,每个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和需求获取设施和信息。功劳归功于Airtel等电信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网络,这些公司日以继夜地致力于保持Digital India的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